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田丽萍参加委员分组讨论时要求:提高对政协工作的认识 发挥“三个重要”作用

作者:大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1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田丽萍参加政协旬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一小组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她要求:要提高对政协工作的认识,发挥“三个重要”作用。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一讨论组会场气氛热烈,来自中共、特邀界别的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表示,要深入调研,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县政协常委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田丽萍在听取委员发言后,她要求,全体政协委员: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协工作的认识。政协工作是政治工作,也是群众工作,更是统战工作。政协委员要有政协视角,关注社情民意,做好角色转换,探讨和研究解决问题方法;要有政协意识,热爱政协工作,体现责任担当,把政协履职作为锻炼、提升自己的平台。二要进一步加强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深入学习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用党的主张引导社会各界形成共识;要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做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三要进一步发挥“三个重要”作用。要通过有效工作,让政协成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团结教育引导社会各界的重要平台、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重视政协统战联络组建设,将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让委员更好的知情明政,推动政协工作上水平。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