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陈红星在白岩村督导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0-05-11 10: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星在白柳镇白岩村督导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

陈红星认真听取镇、村关于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软弱涣散的根源和存在的实际问题。

陈红星强调,整顿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促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常态下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镇村两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整顿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按照“一套整顿方案实施、一名县级领导联村、一名镇领导包村、一名第一书记驻村、一个县级机关单位结对、一批帮扶项目推进”“六个一”工作措施,深刻剖析“软、弱、涣、散”的根源,找准问题,找到病灶,开准药方,制定务实管用的整顿方案,压实责任,集中整顿,务求实效。要结合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认真开展进群众门、知群众情、解群众难“大走访”活动,逐户逐党员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宣传政策,全面梳理问题,逐项解决到位,赢得群众认可,提升满意度。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切实提升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积极探索创新,健全工作机制,形成有效经验,力争建成支书能力强、班子集体硬、党员作用好、群众认可高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