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梁涛在城关镇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马玮 发布时间:2020-04-03 08: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2日,县委书记梁涛在城关镇看望慰问干部,检查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副主任熊本奇一同检查。

梁涛先后深入城关镇李家台旬核乡振生态农业产业园查看辣椒育苗情况,和镇干部座谈,听取工作汇报,认真分析总结、深刻剖析工作短板和风险,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梁涛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城关镇是旬阳县五场硬仗主战场、社会稳定敏感区、民生需求集中地,在困难矛盾的叠加期,全镇干部辛勤付出,经受了考验、展示了担当,为全县大局稳定和各项事业顺利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二要正视问题,增强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劣势并非不可改变,优势不能永恒存在,关键在扬长避短,城关镇一定要全力破解难题,实现配合部门和做好主业两不误;要量化考核、考出压力,实现“不留闲人、弱劳不来”,确保队伍强;要做实重要工作、看重“三项机制”、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破解“考核不优、亮点不亮、地位丢失”问题。


三要迎难而上,展示城关镇干部的风采担当。要底线思维防风险;创新攻坚优机制,摆脱“综合症”困扰;上下同心保荣誉,铁腕雷霆带队伍。四要支持鼓劲,营造合力突围的城关情愫。县直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支持、关心、参与城关工作,共同战斗、出力帮忙、理解包容。

陈德智在讲话中要求,城关镇要迎接新挑战,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产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上,扭转被动局面,奋力打胜仗;要转变观念,充分发扬“老黄牛”精神,竭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着眼长远,补短板强弱项,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强素质,在强本固基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