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投资项目> 正文详情

电子信息项目

作者: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09:23 来源:县发改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LED电子光源生产项目

 

一、项目名称:LED电子光源生产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旬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内容:LED具有使用寿命长、体积小、能耗低、发光利用率高、反应速度快、环保、可平面封装易开发成轻薄短小产品等优点,是一种理想高效的电子光源。自20111114日起我国开始实施白炽灯淘汰计划,自2016101日止,将会禁止销售和进口15瓦及以上的普通照明白炽灯,因此可预见LED电子光源市场十分广阔。该项目依托省级高新技术园区和陕汽集团,可建设LED电子光源生产线、工装模具及车辆LED灯源生产线。

四、投资概算与合作方式: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拟招商金额1亿元,独资、合资均可。

五、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可带动产业链发展,社会效益十分可观。

六、联 系 人:肖爱庭

七、联系电话:0915—7229669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