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正文详情

印象太极城入选2019陕西“最美秋色”!

作者:谭宝焕 发布时间:2019-09-23 09: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9日,以“红色竞辉·献礼祖国”为主题的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在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隆重启幕,启动仪式上公布了入围今年“陕西最美秋色”的风景地名单,“印象太极城欣喜入选为2019年陕西最美秋色”。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组织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印象太极城”特色景观最终从76处参评名单中脱颖而出,成为了50处陕西最美秋色景观之一。

这次“印象太极城”的入选亮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了金秋旅游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游客金秋出行提供了一个好的去出。同时,启动仪式上又向社会推荐了“陕西100处红色旅游地”,旬阳县红军纪念馆成为红色旅游的最佳地之一。“印象太极城”最美秋色期待着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