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第七届陕西阅读文化节旬阳分会场活动举行

作者:梁长安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8日上午,“第七届陕西阅读文化节旬阳分会场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诗文朗诵赛启动仪式”在神河中学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旬阳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旬阳教育体育科技局,神河镇人民政府主办,由旬阳县神河中学,旬阳县图书馆,神河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承办。

启动仪式在表演唱《农家书屋农家乐》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接着,神河中学的经典诗文诵读大赛点亮了文化节。诵读赛场上,各班参赛选手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把一首首诗词,一篇篇美文吟诵的或豪放、或婉约、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多样的形式,不同的风格展现了参赛选手不同的风采。优美的意境,优雅的表演,激情的诵读给现场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盛宴。

大赛最后千人齐诵《沁园春.雪》,琅琅书声,震撼会场,将诵读推向高潮。

据悉,陕西阅读文化节是纪念孔子、激发读书的全民阅读品牌活动,现已举办七届。本次旬阳分会场的主题是“全民阅读,书香旬阳”,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