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余剑锋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19-12-05 09:58 来源:旬阳手机台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4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余剑锋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陈红星,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智清参加调研活动。

在中核集团定点帮扶的城关镇李家台村,余剑锋详细了解了近年来集团帮扶成效。希望挂职帮扶干部继续以精准、务实、高效的扶贫作风,发扬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高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助推李家台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在中核集团援建辣椒产业示范园,余剑锋深入了解了园区发展规模、经营效益、带贫效果。希望能在产品研发、品牌创建、带贫效果上再发力,将园区打造成为全产业链、高标准化的辣椒产业示范园区,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余剑锋对我县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许,表示2019年旬阳县即将实现整县脱贫摘帽,2020年将迎来脱贫成效巩固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中核集团将积极践行“精准扶贫、央企在行动,乡村振兴、续写新篇章”的社会责任,继续为旬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核动力”。

陈红星对中核集团5年来的倾力帮扶表示感谢,希望中核集团能继续在基础设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干部培训等领域对旬阳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不断深化完善帮扶长效机制,助力旬阳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期间,余剑锋还在李家台村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