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我县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周活动

作者:朱登朝 发布时间:2019-12-05 09:44 来源:旬阳手机台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4日,我县在祝尔慷广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周活动。县长陈红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敏毅,副县长李宏团,县政协副主席薛进利等领导出席。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本次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旬阳。活动现场,40余家普法成员单位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利用智能机器人开展法律宣传,提供法律咨询。

据了解,法治宣传周期间还将组织相关部门开展送法下乡、法治大讲堂、法律进校园等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宪法意识,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旬阳中的重大作用,为建设陕西强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