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理论调研> 正文详情

【“五扶励志”构建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引领——扶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08: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吏。实施“头雁工程”、“淬火工程”,建强服务型党组织,锻造一支有信念、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打造永不撤退的“三农服务队”。

探索党建引领,自治、法治、德治“三治结合”的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用法治护航脱贫攻坚、用德治引导勤劳致富、用自治实现自我教育。

2017年11月17日,旬阳县金寨镇荣膺“全国文明村镇”国家级荣誉,旬阳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

2017年2月,光明日报来旬阳调研“三治结合”经验,并形成调查报告,受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国务委员王勇的批示。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