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财政信息> 财政预决算>>正文详情

旬阳县考评办2017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名称: 旬阳县考评办2017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索引号: CD-xzfzfbgs-ysjs-ysjs-2017-0446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年04月01日 文号: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信息时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3-24 17:31

为了做好预算信息公开工作,根据财政局要求,现将我单位2017年预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经常性的督促检查,协调有关部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考核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对考核结果的运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2、负责全县经济发展环境、机关效能方面的组织协调、监督检查、评议考核、制度建设等;

3、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2017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

1、做好2017年市对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迎考工作及2016年度县对镇、部门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兑现工作。

2、做好2017年县对镇、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分解下达工作。

3、做好2017年市对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工作;

4、紧密对接省市考核办法,制定县对镇、部门的目标责任综合考核和单项考核办法。

5、做好日常督查工作。

6、做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督查督办任务。

7、做好县委县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三、部门及人员基本情况。

县考评办属县委序列部门,内设行政股、业务股两个股室。人员编制共计6人,其中:科级领导2人,行政编制4人,其中工勤人员1名。现共有在岗人员6人。所有经费财政全额预算。

四、部门预算收支编制依据及测算说明。

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办履行的工作职能,科学细化、精心遴选、认真测算收支的基础上进行编报。

(一)人员经费。依据2017年一月工资表内实有人数,和国家工资福利待遇政策从实预算。

(二)日常公用经费。根据部门预算规定的定员定额标准从实预算。

五、部门收支预算情况。

2017年预算收入46.21万元。全年预算支出46.2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7.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2万元,日常公用经费5.41万元,做到年度收支预算平衡。

附:县考评办2017年收支预算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