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采购> 中标公告>>正文详情

旬阳县桂花乡坝河吊桥工程施工招标中标单位公示

名称: 旬阳县桂花乡坝河吊桥工程施工招标中标单位公示
索引号: CD-xyxzfcgzx-zfgc-zbgg-cggg-2013-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07年10月22日 文号: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信息时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07-10-22 08:30

旬阳县桂花乡坝河吊桥工程施工招标,旬阳县桂花乡人民政府于2007年10月16日组织完成了评标工作,确定了中标单位和后备候选单位。现将中标单位和后备候选单位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安康市宏鑫市政建筑有限公司

 

第一后备候选单位:陕西省第十建筑公司

 

以上中标结果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对上述公示持有异议的,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2007年10月19日至21日)以书面形式向旬阳县桂花乡人民政府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应有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异议信函的日期以收到之日邮戳为准。桂花乡人民政府将按《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2004年第11号)认真处理。公示期满无异议,上述公示单位将作为正式中标人。

 

投诉电话:0915-7202629

 

 

 

桂花乡人民政府

 

二〇〇七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