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信息>>正文详情

旬阳县200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名称: 旬阳县200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索引号: CD-xzfzfbgs-rsxx-rsxx-2013-0025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09年08月09日 文号: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信息时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09-08-09 08:42

根据原省人事厅《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陕人发〔200610号)及《旬阳县200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方案》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制度,规范和完善招聘考试工作,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扩大选人范围,保证新进人员素质,根据当前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形势和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有关政策,结合目前各单位人员编制情况和工作需要,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2009年共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0名。具体招聘单位和岗位见附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已在旬阳县人劳局所属的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办理报到登记并领取《求职登记证》的2009年及以前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大中专毕业生(计划内统招生);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非旬阳生源在招聘报名时可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现场办理登记确认手续。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资格条件按附表岗位要求确定。

(二)报考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招聘岗位没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一般要求在28周岁以下;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09815日至816 800---18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旬阳县委党校(旬阳县瑞莲路)

3、所需材料: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须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求职登记证(非旬阳籍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二寸照片3张,同时填写《旬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交报名费200元。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县人劳局统一组织。每位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岗位。对已参加2009年人才振兴计划和特岗计划初录人员不得报名。

四、考试

1、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824日至825日在旬阳县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领取准考证(具体地址:旬阳县政府1号办公区一楼)。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试内容:

1)报考财政类考试内容:财会专业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2)报考卫生类考试内容:医学基础知识(病理、生理、解剖等)。
3)报考水利类考试内容:水利相关专业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4)报考城建类考试内容:城建相关专业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5)报考公共类(文化类)考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

五、考察与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照分数由高到低、分岗位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对考试成绩达不到50分的不予录取。招聘考察工作由县人劳局负责,相关部门配合。体检须在指定的医院统一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承担。凡有违法违纪行为者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对空缺的岗位,按照考试成绩分岗位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

对考察和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7日,对公示无异议的,填写《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审批表》,由县人事部门发给录取通知书,凭此办理聘用手续。新招聘人员在正式上岗前,相关部门要进行岗前培训。考生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由考生个人负责。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新聘人员,原则上5年内不能流动,非本县人员最低服务期8年。

七、分配

被录用人员,依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既定的分配顺序分配到有关单位。

八、监督检查

考试的命题、试卷的运送、保管及阅卷、登分、录用等环节均由县监察机关全程监督。笔试成绩以监察人员签字为准,并即时向社会公示。

本简章可登陆旬阳县人民政府网、旬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招聘的有关通知在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浏览旬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咨询单位及电话:7202938(县人劳局)

7204691(县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监督单位及电话:7222078(县监察局)

附:

1旬阳县200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

2旬阳县200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分配顺序

旬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九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