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详情

旬阳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版画作品征集活动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0 08: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新形象,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消防队伍、关注消防安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将旬阳非物质文化遗产版画文化发扬光大,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决定,在全县范围开展“119”消防宣传版画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活动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本次作品征集面向全社会公开。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5日

三、活动主题

今年119消防宣传的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要通过不同历史时期的版画作品,反映消防救援事业的发展历程,突出消防救援特色,力求思想性、史料性、艺术性相统一,生动形象地再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消防体制改革以来,消防救援队伍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彰显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法律的无比忠诚,在维稳处突和消防安保任务中勇挑重担、不辱使命的英雄本色,讴歌消防指战员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从不同侧面反映消防救援队伍火热的生活实践和指战员丰富的情感世界。

四、递交方式

邮寄或直送旬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地址:旬阳县草坪社区物流园)。联系电话:0915-2299909

五、奖励

作品征集结束后,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将邀请当地著名艺术家组成评审小组评选出优胜作品40幅并颁发证书、奖金,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名 奖金:3000元

二等奖3名 奖金:1500元

三等奖5名 奖金:800元

优秀奖10名 奖金:500元

入选作品20名 颁发证书

六、作品要求

(一)规格30cm*45cm;40cm*60cm。

(二)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制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三)作品已经参赛不再退回作者本人,主办方对所有优胜作品具有使用权,最终解释权为旬阳县消防救援大队。

旬阳县消防安全委员会   

2019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