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正文详情

稻鱼飘香庆丰收 硕果累累话脱贫

作者:罗涛涛 发布时间:2019-09-14 08: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2日,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旬阳县生态富硒农产品主会场推介系列活动在双河镇高坪社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彬,副县长任加兵,县政协副主席薛进利出席活动。

开镰打谷庆丰收,歌舞飞扬展新颜。活动在8位农民朋友喜开镰中拉开序幕。锣鼓花鼓队《喜庆丰收》,对唱《咱老百姓》,舞蹈《丰收小唢呐》等节目轮番上演。欢腾的锣鼓、喜庆的农歌,唱出累累的丰收喜悦。

现场还进行了美酒品鉴比赛和联合收割机收稻比赛,表彰了旬阳县“十佳农技干部”、“十佳职业农民”、“农技服务能手”,弘扬了双河人勤劳致富的优良传统。

“今天在我们家门口举办农民稻鱼丰收节,这是我们农民的节日。我被评为“十佳农技干部”非常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努力做好农技推广工作。为我们的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十佳农技干部李山东说道。

据了解,本次会场还设置有富硒农产品展示展销区和美食展示区,一字排开的众多创意餐饮、特色小吃精彩亮相,集中展销旬阳县富硒农产品,宣传推介区域特色产品。同时还设有垂钓比赛区,吸引了上千名游客前来体验,共享丰收喜悦。

游客刘祥虎告诉记者:“今天参加这个活动,节目非常精彩,特别热闹,现场吃了凉皮和肉夹馍,味道特别好,走的时候还带了点儿土特产。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举行这类活动。”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