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城市创建> 正文详情

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作者:吴昌根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0日上午,室外大雨磅礴,室内暖气融融。县创建办支部组织召开《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先观看了视频,然后由支部书记龚立根解读了张富清的一生,他是出生入死的战斗英雄,退役后,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工作,不讲条件,不计名利。

该办号召,全体同志们要学习这种对党忠诚,立足岗位、为民造福的使命,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

结合创建工作职能,该支部委员李安军主讲了一堂生动党课《我的单位观》,从“什么是单位?”讲起,他说,单位是我们与社会和他人进行交换的桥梁,是我们展示才华的舞台,是我们养家糊口的后台,是我们提升价值的增值器,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客栈。

他结合自己近二十年的工作阅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怎样树立正确的单位观。一要懂得珍惜,珍惜手上的工作,珍惜人际关系,珍惜拥有的一切;二要注意忌讳,忌讳推诿工作,忌讳愚弄他人,忌讳心浮气躁;三是三个不忘,不忘贵人,不忘补台,不忘谦虚;四是三个要,做事要出色,会搞团结,知恩图报。他在讲解中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引起了广泛的共鸣。

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各工作组分别就第三季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分析了工作短板和下一步打算。支部书记龚立根做了全面的总结和精彩的点评,这是一场生动的党课,讲的非常透彻,非常生动。正如党课中所说的一样,互相补台,好戏连台,互相拆台,一起垮台。对每个人都有触动,涤荡心灵,达到教育感化之目的。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追赶超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