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正文详情

省文化和旅游厅来旬阳县督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作者:罗涛涛 发布时间:2019-08-19 08: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来旬阳县督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智清一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神河镇神河社区、金河口社区、金寨镇、老城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祝尔慷大道图书馆分馆、版画院等地实地查看了总分馆制的运行情况,对各文化场所提供的文化服务及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深入调研,同时对公共文化服务经费保障、岗位设置及文化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旬阳县在创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肯定,指出今后旬阳县要加强基础阵地设施建设,巧用文化特色,打造旬阳品牌,不断提升县域文化软实力,提升总结创建工作亮点,为迎接国家验收做好全面准备。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