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住房服务>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移民搬迁旧宅腾退工作推进会

作者:鲁曼 发布时间:2019-08-20 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18日,旬阳县召开移民搬迁旧宅腾退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副县长任加兵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旧宅腾退工作幻灯片,关口镇、桐木镇、铜钱关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集中精力,全力抓好旧宅腾退工作,要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全面宣传政策,把政策讲清、讲透,让群众听懂、听明白;要明确目标算好账,各镇要结合指标解释算好账,确保完成任务不欠账;要压实责任快落实,各镇务必要将责任压实,主要领导亲自上手督促落实,将任务分解到人头、到村、到户,严格时间节点,加快实施;要分类施策强推进,对不愿腾退的搬迁户,要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按程序逐步推进;要规范完善档案资料,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全面收集资料,分类归档。

会议还对产业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面抓好辣椒田管和采摘销售、拐枣产业园管护、烤烟烘烤及田间管护等重点产业建设工作。

?会前,全体人员在关口镇铺沟村对辣椒产业园和旧宅腾退拆除进行了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