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城市创建> 正文详情

创建办开展庆“七一”表彰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祝龙波 发布时间:2019-06-25 09: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隆重纪念中国建党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6月22日,县创建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红军镇红军纪念馆,开展庆“七一”表彰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红军纪念馆,创建办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来到纪念碑跟前,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和誓言,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并对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

最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内。大家驻足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影视和模型前,再次重温了那段艰苦岁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双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