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旬阳县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作者:罗涛涛 发布时间:2019-06-20 08: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连日来,旬阳县认真组织,在多个部门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为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旬阳县住建系统

旬阳县卫生健康系统

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旬阳县自然资源局

旬阳县农业农村局

旬阳县文旅广电行业系统

旬阳县财政局

旬阳县交通运输系统

旬阳县林业局?

旬阳县水利局

旬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这次宣讲工作由四个宣讲组同时进行,宣讲内容紧密联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手段,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用清新朴实的话语,鲜活生动的典型案例,通过百姓视角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学习掌握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部署的表率,做向人民群众宣传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的表率,做结合本职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的表率,积极投身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旬阳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