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城市创建> 正文详情

旬阳“五城联创”文艺晚会走进党家坝社区

作者:吴昌根 发布时间:2019-05-31 11: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走!我们晚上去丽都广场看戏。”看到宣传海报后,人们奔走相告。

5月30日晚,旬阳县“智享美好生活暨五城联创.文化进社区”文艺晚会走进城关镇党家坝社区,数百名观众将丽都广场围的水泄不通。

开心的锣鼓,敲出连年的喜庆,文艺晚会在开场锣鼓《好事连连》中拉开帷幕。旬阳道剧《两亲家逛县城》诙谐幽默地展现了五城联创工作给旬阳县城带来的可喜变化。小品《早点回家》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创建工作的核心内容。绝技《独角戏》、舞蹈《动感小子》展现了电信公司充分发扬创业精神,为五城联创工作所做的贡献。

穿插进行的有奖知识问答,将五城联创知识融合到文艺演出活动,寓教于乐,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创建办和电信公司联合主办,以“智享美好生活暨五城联创.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为主题,精心策划多场文艺演出活动,在不同的社区举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来宣传五城联创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激发广大居民群众的参与城市创建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双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