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薛进利调研指导旬阳人文学会工作

作者:陈和林 发布时间:2019-05-27 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日前,应旬阳人文学会的邀请,旬阳县政协副主席薛进利在西安调研指导学会工作,看望会员,并就学会年度工作开展座谈。

薛进利认真听取了旬阳人文学会会长吴建华的工作汇报,对旬阳人文学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拟启动的“王愚文学新人奖”、“第二届旬阳企业英才展览评选活动”表示肯定与支持。薛进利鼓励学会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以大视野、高起点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发动,缜密组织,依托相关部门和社会力量,确保两项活动出特色、见实效。

据悉,旬阳人文学会在全国范围内评选“王愚文学新人奖”和“第二届旬阳企业英才展评活动”,旨在坚持“打造旬阳人品牌、成就中国人梦想、关注弱势群体、走向智业文明”的办会宗旨,致力打造太极城文化品牌、推动“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建设。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