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旬阳在安康市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上签约2个项目引资3.1亿元

作者:马玮 发布时间:2019-05-13 08: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借助第四届丝博会平台推动安康开放发展,5月10日,安康市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旬阳县上会签约项目2个引资3.1亿元。

市长赵俊民在旬阳展台前检查指导

推介会期间,市长赵俊民在县长陈红星、副县长王燊的陪同下,在旬阳县名优产品展台前检查指导。

安康市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现场

这次旬阳县上会签约的分别是总投资1.2亿元的倍佳力车用轻合金零部件先进表面复合处理产业化项目和总投资1.9亿元的年产2万吨再生聚酯涤纶短纤维生产线项目。

签约仪式

车用合金零部件先进表面复合处理产业化项目落户旬阳高新区,分两期建设国内最先进的用于龙门式等离子体重构复合功能涂层示范生产线和汽车配件养护用品生产线,建成后,可年产各类轻合金汽车零部件100万套、年产220万桶镀膜玻璃水和防冻液,建成陕南最大的汽车轮胎中转中心,年总产值超过一亿元。

再生聚酯涤纶短纤维生产线项目由旬阳盛鑫轻工科技有限公司与天长市大发化纤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项目计划分三期进行,2019年第一期完成5000吨PET瓶片的粉碎冷洗生产线建设,2020年第二期完成10000吨PET瓶片的热洗生产线建设,2021年第三期根据区域PET瓶片数量,完成2万吨再生聚酯涤纶短纤维生产线建设。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