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正文详情

旬阳县老城体育场2019年开放工作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1 09: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中省有关场馆开放工作的要求,现将旬阳县老城体育场2019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馆简介

旬阳县老城体育场于2012年4月建成,投资总额500万元,总占地面积为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800平方米,场地面积为18000平方米,2000个观众席位,是一个标准化大型综合性体育中心。目前由旬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营管理,隶属于旬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联系电话:0915-8202299。

体育场拥有人造草坪足球场、符合国家级田径比赛标准的田径场地。体育场设有赛事设备用房、医务室、卫生间、音响灯光设备间等。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体育场开放项目为11人制足球、5人制足球、7人制足球、门球、环形跑道、室外篮球、健身步道、健身器材、乒乓球。

(二)开放时间

体育场开放时间为10时至21时;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日9时至21时。

(三)收费标准

所有项目免费开放,需提前三天进行预约。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室外场地设施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50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60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200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平均每万平米接待不低于40000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截至2019年底,体育场将为10个运动项目俱乐部提供活动场所,会员总数达到4300人。分别是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乒乓球协会、武术协会、足球协会、国际标准舞协会、篮球协会、农民体育协会、广场舞协会、太极拳协会、老教协会。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9年场馆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30万元,其中水电汽热能耗支出最低为5万元。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