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旬阳组团赴雄安新区开展毛绒玩具招商考察推介

作者:龚泽忠 张兆群 发布时间:2019-03-21 17: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3月18至20日,县长陈红星带领人社局、招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雄安毛绒玩具、服装及箱包厂招商考察,并参加了3月19日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及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

为确保本次招商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3月12日在市毛绒办的统一安排下,县人社局、招商局带领部分镇村干部组成招商前卫队,提前赶赴雄安新区跑市场,找企业,学模式,广泛对接当地商会协会组织,深入重点企业全方位对接考察、动员企业参会,洽谈签约项目。

招商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雄安新区安新县大王镇政府北六村、大阳村等村制衣毛绒玩具厂,高碑店市白沟镇毛绒玩具电商市场,容城县星海制衣有限公司、津海实业有限公司、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及薛庄村共赢玩具厂、天添玩具厂、东顺毛绒玩具厂等玩具产业。每到一处,招商考察团都与当地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招商推介,宣传旬阳招商引资政策、物产资源、人文地理、工业园区建设、劳动力资源、交通运输等情况,已预邀一批客商到旬阳开展前期投资考察。

通过考察雄安新区毛绒玩具、箱包、服装三大产业家庭式、集约化,分工精细、市场链接的发展模式,招商考察团认为应旬阳立足实际,下一步要引导鼓励已落户旬阳的总部企业在镇村发展加工点,走合作共赢的路子;要培养一批当地人,积极鼓励村干部、农村能人开办代加工点;要统一培训管理人才及熟练工,采取开办职业技能培训、“送出去,请进来”等途径,把有投资合作意向的老板、合伙人及骨干员工进行技术和管理知识培训,迅速提高他们的技能及投资办厂承接能力。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