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陈红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鲁曼 发布时间:2019-04-09 08: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2日,县长陈红星主持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逐项目听取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预期任务。

陈红星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如期完成年度发展目标、顺利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重要支撑。各县级分管领导、主责部门、配合部门要抗责上肩,周密部署,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项目建设管理,落实好质量监管、生态环保、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扭住关键环节,在项目开工、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环境保障等方面狠下功夫,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严厉打击破坏项目建设的人和事;要抓住中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机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要加强督办考核,持续跟踪督查督办,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