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陈红星带队赴常州天宁区考察对接苏陕扶贫协作和招商引资项目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19-04-25 08: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17日至18日,县长陈红星带队在常州天宁区考察对接,推动2019年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协议落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陈红星一行先后考察了常州卤鼎记股份有限公司、天目湖食品有限公司、江苏九州投资集团等企业,推介了旬阳中药材、拐枣等农特产品及旬阳投资创业环境,诚邀江苏企业来旬阳考察投资。期间,与江苏九州投资集团就大健康产业园建设进行了座谈,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九州集团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尽早建成发挥效益;与常州卤鼎记公司签订了投资1000万的纯中药消毒剂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与天目湖食品有限公司就消费扶贫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天目湖食品有限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农特产品推销力度,帮助旬阳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步伐。

4月18日下午,召开了旬阳·天宁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联席会议,双方围绕《2019年天宁区-旬阳县苏陕扶贫协助与经济合作方案》,就园区共建、消费扶贫、人才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磋商交流。陈红星对天宁区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旬阳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工作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期望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进合作项目尽早建成发挥效益,助力旬阳整县脱贫摘帽,旬阳党委政府将竭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创优环境保障。

考察期间陈红星还看望了旬阳在天宁区挂职学习的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长三角发达地区的发展理念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拓展思维、拓宽视野,使自己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回来为旬阳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