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李宏团副县长到蜀河镇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8 11: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7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团带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凯,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张进成到蜀河镇检查指导扫黑除恶集中打击整治专项工作,并专门为派出所配送了一台新警车。他要求,振奋精神,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坚决打好打赢为期40天的东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用打击整治的丰硕战果赢得辖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满意。

检查指导中,李宏团副县长认真听取了蜀河派出所、交警中队开展集中打击整治行动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打击整治工作所带来的可喜变化。他对辖区镇党委政府对专项行动的重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集中打击整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参战民警辛勤付出致以亲切慰问。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集中打击整治工作,他要求,一要凝聚共识,思想认识再提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用力,再接再厉,以更高压的态势对黑恶势力予以依法严厉打击,务求集中打击整治取得更大战果,真正实现打击一批、整治一片、震慑黑恶的既定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二要突出重点,破案攻坚再加力。持续深化宣传发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不断深化线索摸排核查,加大专案攻坚力度,严把事实关、证据关,做到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确保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精品案,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三要强化措施,协同配合再强化。东区各所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联片协作打击整治优势,着力打好主动战、整体战、协同战、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决把东区社会治安治理的更好,确保一方持续稳定,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四要打防并举,安全防范再加强。认真贯彻落实“1.14”市县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防为主、防为上”理念和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原则,打防管控并举,统筹抓好治安防范、打击犯罪、矛盾化解、重点人员稳控、安全监管等工作,全面深入推进大巡防工作,真正形成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大防控格局,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源头预防案件事故,确保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五要提炼总结,长效机制再完善。此次集中打击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县局指挥中心要会同蜀河派出所认真提炼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固化成镇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以便其他乡镇借鉴学习。同时要提前着手,认真谋划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会,全面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镇村纵深推进,坚决打赢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