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妇幼院“五冲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海龙 发布时间:2019-01-22 10:11 来源:卫计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县妇幼院先后组织中层干部、党员干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全会精神要求,对2019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突出五项重点,五个冲刺。

一是加快项目建设,冲刺搬迁运营。妇幼院综合楼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已完成整体装饰装修进度的80%,计划2019年上半年完成整体搬迁并投入运营,医院将克服拆迁缓慢、资金短缺等困难,冲刺搬迁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提升医疗质量,冲刺“二甲”复审。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复审,是对医院整体工作的一次系统评价,同时也能促进医疗保健质量全面提升,医院按照四个步骤对“二甲”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分工,举全院之力冲刺“二甲”复审。

三是突出特色业务,冲刺专科建设。为了迎合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突出妇幼保健机构的特色,医院将按照专科建设标准,建立产期保健中心、儿童保健中心,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专业的保健服务,把好疾病“三级预防”的关口。

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冲刺医院改革。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建成科学、富有成效的薪酬制度、人事制度等,推动医院持续向好发展。

五是聚力脱贫攻坚,冲刺脱贫摘帽。按照县委“七个必须”的具体要求,医院抽调14人参与方家湾脱贫和段家沟村巩固提升,抽调71人参与健康扶贫,投入人力占医院总人数的49%,除此医院将在看病就医、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大力投入,冲刺包联贫困户、贫困村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