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麻坪镇学习落实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吹响新年工作冲锋号

作者:刘先波 发布时间:2019-01-17 08:39 来源:麻坪镇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5日,麻坪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学习落实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和全县脱贫摘帽决战大会精神,全面吹响了2019年度工作的冲锋号。

会议首先原文学习了中共旬阳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和全县脱贫摘帽决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镇情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阐释解读。同时,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理清了2019年度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和脱贫摘帽决战大会精神上来,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精心谋划年度工作。围绕全委会和脱贫摘帽决战大会精神,立足当前工作实际,精心谋划部署好2019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开好局、起好步、力促工作首季开门红。三要全力抓实当前工作。要求全体镇村干部抓好2018年度县对镇的考核和以烟草面积落实为主的产业发展增收工作。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严格按照“担当、创新、突破、提升”的总体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深化“快、实、细、新、严”“五字”作风,靠实责任,实干攻坚,强化督查,严明纪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力促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