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妇联专题学习传达县委第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杜世兰 发布时间:2019-01-16 10:53 来源:妇联会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5日,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围绕“核心任务是脱贫摘帽,工作基调是稳中求进,总体要求是统筹兼顾”的全县工作定位,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在落实工作定位上形成高度共识、变成行动自觉,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妇联工作,确保工作不游离、不偏废、不懈怠。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目标责任考核、民生项目申报、庆三八活动筹备等重点工作,推动妇女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并进。三是对选派干部驻村及包联村2019年脱贫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仗。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