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总工会:传达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及脱贫摘帽决战会精神

作者:付宝琼 发布时间:2019-01-16 09:10 来源:工会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4日上午,旬阳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及全县脱贫摘帽决战大会精神。

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梁平主持,会上重点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梁涛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县长陈红星就全县经济工作安排意见及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决战会议精神。梁平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全委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认真落实“七个必须”要求,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聚焦脱贫摘帽任务,攻坚克难,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以实际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展现工会干部风采。

结合当前工作做到党委有召唤,工会有行动。一是迅速入镇、村对接,商议配齐配强驻村工作队员事宜,其他干部全部参加扶贫帮扶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的摸底排查工作,核实困难原因,把冬送温暖工作夯实,确保困难职工安度新年。同时,做好各级劳模的慰问救助工作,及时送去党委政府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三是加强学习,对春节期间党建、党风廉政工作、纪律提出要求,确保工会干部清风正气。四是做好年度绩效考核各类资料的报送和收集整理工作,确保不漏项,不丢分。五是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做好机关和工会大楼的安全工作,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安全无事。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