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委农工部迅速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作者:南君慧 发布时间:2019-01-16 08:39 来源:农工部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4日上午,县委农工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暨全县脱贫摘帽决战动员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全面领会明方向。要全面深刻领会梁书记报告和陈县长的讲话精神,特别要领会好工作形势判断、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正确把握“核心任务是脱贫摘帽,工作基调是稳中求进,基本要求是统筹兼顾”的内涵要求,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上来。二是把握重点聚力量。要把脱贫攻坚包联工作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特别要全面领会贯彻“七个必须”,认真对照脱贫任务清单,压实责任,提升水平,确保脱贫;深化改革要助力脱贫攻坚,深化农村改革,加强脱贫经验、创新案例的收集上报,完成市考任务。三是对标推进抓迎考。各岗位承担的各类考核任务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特别是要抓好市考各指标完成,力争再当优秀。四是支持改革稳思想。要正确对待当前的机构改革,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总结和谋划,更不能出现责任事故和上下班纪律问题,始终保持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