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网站管理> 网站检查> 正文详情

旬阳县政府网站及新媒体建设情况第四季度自查情况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09: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按照网站发展指引要求,我县定期对政府网站栏目和子站进行检查,对全县政务新媒体进行核查。现将第四季度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全面进行自查。严格按照动态信息必须两周内有更新,政策文件半年有更新,互动回应全年有更新的要求,运用网站监测系统和人工检查办法,对政府网站进行全面持续监测检查。自查发现县发改局、县经贸局、县财政局、县供销社、蜀河镇、吕河镇、双河镇、甘溪镇、段家河镇、神河镇等工作动态栏目出现逾期未及时更新情况。运用人工方式对全县6个政务微博29个政务微信进行检查,对不按要求维护管理的政务微博、政务微信,责令主办单位及时关停,四季度关停政务微博2个,政务微信8个。

二、迅速开展整改。针对自查出来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单位对各自负责的子站栏目信息和政务微信微博发布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问题迅速整改,截止10月18日,自查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下一步,我县将严格按照政府网站建设标准,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加大政务微信、政务微博的监督检查力度,提高政务服务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不断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