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委政法委重点督查促落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08: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切实推进县委政法工作会和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牵头,从公安局、法院、检察院抽调主要领导成立四个督察组。从4月16日开始,利用5天时间,对全县21个镇和县综治委成员单位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与群众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进一步掌握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会贯彻落实、“三力联调”乡村调解、基层社会治理、村“两委”班子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

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向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通报。同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通过督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夯实了工作责任,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