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陈红星检查三条二级公路改建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11日,县长陈红星检查安旬、旬白、旬小三条二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市交通局副局长、安旬路总指挥王广华,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一同检查。

陈红星实地踏勘了三条二级公路建设关键节点,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施工组织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和交办。

陈红星要求,各项目指挥部要围绕年底前路基全面竣工、达到通行条件这一底线目标,完善各方沟通协作机制,统筹协调,抓好调度,及时研究影响工期的突出问题。各施工单位要紧盯工程时序,严格履行合约,科学施工,强化管理,加大机械、人力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开足马力,追赶进度,同时要落实好生态保护、防汛防滑、防暑降温等措施,制定预案,做好防范,确保安全。各参建单位和沿线镇要全力保障建设环境,严厉打击违纪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监察委、政府督查室要持续跟踪督办,对工程滞后、问题解决不到位、环境保障不优,影响工程进度的,要责任到查,从严问责。

 

【责任编辑:段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