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陈红星带队赴泉州、厦门、常州等地招商引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4 10: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28日至7月2日,县长陈红星带队参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泉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并到泉州、厦门、常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泉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上,陈红星向与会的泉州市领导以及各界企业家推介了旬阳的资源优势、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政策,诚邀各界朋友来旬投资兴业。推介会期间,考察了泉州大河泵业集团、通达集团、泓一食品、爱登堡服饰、福建柒牌时装、百宏实业、龙峰纺织等知名企业。旬阳高新区与大河泵业集团签订了总投资6000万元的泵系列产品加工项目合作协议,大河泵业集团计划在我县高新区建设年产1万台泵系列产品加工生产线。祝尔慷食品有限公司、桑博蚕丝品公司、天正酿造有限公司、太极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携带特色产品参会参展,羊山清泉作为会议用水,旬阳元素在会上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推介会后,陈红星带领旬阳招商小分队到厦门、常州等地招商引资,先后拜访了紫金矿业集团、福建太龙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玩具协会、常州市车联天下物流集团公司、金东方颐养园项目、九洲投资集团等企业,与紫金矿业集团在旬投资的金矿采选项目复工问题达成了共识,与九洲投资集团签订了旬阳蜀河古镇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投资备忘录,九洲投资集团与旬阳太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总额10亿元的旬阳拐枣深加工战略合作协议,计划通过五年发展,使公司达到年加工拐枣4万吨,加工浓缩汁2000吨,拐枣提取物1000吨的产能,建成国内最大的拐枣提取工厂,保健品和特医食品进入全国市场销售,年销售额达到30亿元。

招商考察期间,县领导向江苏省玩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冠东、康迈特厦门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镇宇、厦门航空公司机长庞涛颁发了旬阳县人民政府招商大使聘书。

副县长任加兵、赵明,政协副主席王成书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