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美国“上帝之子”信徒性侵儿童被判30年

作者:清风安康 发布时间:2018-01-29 09: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核心提示:据美国加州新闻联讯网(pressconnects.com)2017年12月19日报道,当日一名“上帝之子”邪教信徒,因涉儿童色情和性剥削罪,被判处30年监禁。据报道,该罪犯年幼时也是邪教性虐行为的受害者,直到案发才明白自己行为不当。据了解,“上帝之子”鼓吹世界末日论和性淫乱。

 

  埃迪柯特市居民理查德·斯奎瑞思(Richard Squires)被公诉人形容是一个狡猾的损人利己的人,12月19日(周二)因涉儿童色情和性剥削罪行,被判处30年入联邦监狱监禁。

 

  美国助理检察官拉夫瑞克(Miroslav Lovric)在法院文书中说,现年58岁的斯奎瑞思,至少性虐了五名儿童,其中四名儿童属于发育不健全,而这些儿童之所以被他盯上,是因为他知道他们容易得手。

 

  联邦调查局同时发现斯奎瑞思拥有大约5万份儿童色情图片和视频。

 

  拉夫瑞克在起诉中说:“性虐任何儿童,均属严重和非人道的(罪行),而性虐发育不健全的儿童,更是绝不能容忍。从这点上可以完全看出理查德·斯奎瑞思骨子里的残忍。”

 

  不过辩护人试图解释斯奎瑞思的犯罪背景,称在孩童时期,斯奎瑞思本人也是“司空见惯的性虐”受害者。

 

  据该辩护人称,斯奎瑞思年幼时误入倡导成年人和儿童发生性关系的“上帝之子”(Children of God)邪教。

 

  当时,有熟人邀请斯奎瑞思参加了“上帝之子”嬉皮士组成的基督教类邪教。据辩护人称,该邪教创办于1968年,1978年解散。在上世纪70年代,该邪教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多达130个社区(公社)。

 

  联邦公共辩护人助理麦克凯昂(Courtenay McKeon)在法庭文书中说,这些经历清楚说明了作为一个成年人,她的委托人斯奎瑞思为何会犯下性罪行。

 

  “孩提时代,斯奎瑞思先生并不知道这些活动属于性虐行为。” 麦克凯昂在法庭文书中说。“他刚刚知道自己童年受到的虐待同长大成人后的行为之间存在联系,希望关押期间在接受心理咨询时能说出这些。”

 

  继斯奎瑞思八月份时就其所犯下的性剥削儿童、搜集操有儿童色情图片等严重罪行认罪,宾厄姆顿市联邦法院法官托马斯(Thomas McAvoy)做出上述判决。

 

  服完监禁刑后,作为性侵类释放犯,斯奎瑞思还会受到终于监管。

 

  据法庭纪录显示,四月中旬的时候,一名十多岁女孩报警称,四年前一次在外过夜期间,在与人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时,记得自己做了“可能不恰当的行为”。埃迪柯特市警方随后逮捕了斯奎瑞思。

 

  斯奎瑞思还在家中架起相机,拍摄有未成年人参与的性活动照片和视频。他还告诉一名受害人,如果有人问起此事,就说是朋友之间的活动。

 

  背景知识:

 

  “上帝之子” (Children of God),是流窜在美国和世界多个地方的一个邪教组织,由其创始人大卫·B·伯格(也称摩西·大卫·伯格)在1968年创立。该邪教信奉的所谓“爱的律法”教义,鼓吹自由性爱主义,专门宣扬性淫乱和世界末日论,采用色诱方式拉拢信徒,并倡导滥交、性虐儿童,甚至教主大卫·伯格的儿子也成为受害者,最终愤而杀母。在1986年,该组织改名为“家庭”、“国际家庭”或“爱之家”。在香港和东南亚地区,该邪教被称作“上帝的儿女”。在中国,“上帝之子”变异为“天父的儿女”,已被定性为邪教组织。2014年11月,湖北省保康县端掉了一个正跨省发展该邪教的团伙。

 

  1994年,伯格死后,其妻泽贝接管了该邪教。2005年,她的儿子罗德里格斯为了报复年幼所受到的性虐待,准备杀死她。作案之前,罗德里格斯录制了一段可怕的视频,他在视频中揭露了以前自己所遭受的性侵事件,并发誓说即使今生杀不了自己的母亲,也要“在来生继续猎杀她”。罗德里格斯后来杀死了泽贝的心腹安吉拉·史密斯,本人也开枪自尽。

 

 

 
【责任编辑: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