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投资项目> 正文详情

旬阳县污泥好氧发酵处理招商引资项目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11: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一、项目类别:污泥处理项目

二、承办单位:旬阳县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建设地点:旬阳县白柳镇

四、合作方式:合资或独资

五、建设内容:为提高旬阳县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处置率,拟在县城污水处理厂配套建设污泥好氧发酵处理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泥污水处理厂房、附属用房及设备基础;污泥好氧发酵设备及配套设备;配备电气自控设备;场内部分道路;其他场内配套设施。

六、投资估算:项目估算总投资6470万元,其中一期工程日处理15吨(含水率80%),投资1470万元;二期工程日处理50吨(含水率80%),投资5000万元。

七、效益分析:污泥经好氧发酵处理后,可实现资源循环利用,有机物转化为更稳定的类腐殖质物质,作为农业生产有机肥料。

招商联系人:马建勇 招商电话:13509153616

旬阳县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