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详情

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13: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广大市民朋友和市县政协委员:

提案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为做好2018年政协提案工作,县政协办公室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时间:2017年11月20日至2017年12月20日。

征集范围:主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社会管理等方面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注并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

主题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前瞻性。

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有题目、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

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三种方式提交。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1、来信请寄旬阳县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收(邮编:725700,电话:7222178、7229985);

2、电子邮件请发送至xyzxtaw@126.com;

3、传真发至7202970。

对提供的提案线索,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将认真整理归纳。有价值的提案线索,将印发给县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作为撰写提案的重要参考。

特此公告

政协旬阳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