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旬阳县眼科医院招商项目成功在西安签约

作者:张义梁 张治乾 施周斌 发布时间:2017-10-10 10:25 来源:卫计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9月29日,旬阳县眼科医院项目成功在西安签约,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优化旬阳卫生资源布局,增强县域医疗卫生服务的综合实力,引领学科建设和带动本地人才发展,对于旬阳实现经济新突破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签订的旬阳眼科医院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项目占地约10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眼科医院综合楼,设立床位99张,内设白内障、青光眼、眼视光、眼底病、眼表角膜病、眼部整形美容、防盲治盲、眼病预防保健、医学检验等诊疗科目;二期项目根据一期项目实施情况,按时完善眼病防盲治盲、准分子激光及低视力康复等科室的建立。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填补旬阳县眼科方面专科医院的空白,为县内医疗行业结构多元化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今年以来,旬阳县卫计局按照县委办、县政府办出台的《关于印发旬阳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暂行)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拓宽眼界,放活思路,将招商引资任务与项目建设有机结合,多次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采取完善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招商工作机制、创新招商方式等多项措施推进县医院、县中医院、城关、神河、红军镇卫生院等单位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为县域医疗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