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公开承诺(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6 09: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承诺书

旬阳县住建局  局长   段根臣

    今年,县住建局主抓的有太极城森林公园、山水太极城项目一期、蜀河文化旅游名镇、火车南站片区综合开发、党湾路、祝尔慷大道改造和小河、双河、仙河、神河四镇垃圾处理场等重点建设项目,为确保各重点项目安全、优质、快速实施,我代表县住建局郑重承诺:

抓进度 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严格按照“六个一”包抓责任制和项目推进方案要求,倒排工期,明确责任,有序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进度及时限要求加速推进。

抓协调 确保矛盾问题全面化解

    加强与相关单位、部门的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同时,进一步优化建设环境,尽可能减少施工对周边群众的影响,争取广大群众对项目建设的理解和支持。

抓质量 确保建成优质工程

    严格规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严把原材料进场、试验检测、施工监理及工程验收关,,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质量安全规范及施工技术要求,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将各重点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