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亮晒作”全员行动> 正文详情

麻坪镇干部晒亮“成绩单” 领导“开药方”

作者:刘先波 发布时间:2016-11-15 09: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干部履职的能动性和内驱力,麻坪镇机关干部人手一本“日常工作勤绩纪实手册”,如实记录干部每日工作实绩和出勤状况,每月定期召开干部大会晒亮“成绩单”,领导随会点评,及时开药方,治顽疾,确保其干部齐心协力下活镇域社会经济发展“一盘棋”。

近日,在该镇召开的干部晒亮“成绩单”大会上,50余名机关干部逐一登台亮相,分别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按党建提升,脱贫摘帽,产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矛盾纠纷调解,惠民政策落实,行政手续审批,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维稳及特殊困难问题等10大类民情信息和当前重点工作,每名干部向全体参会领导干部进行现场汇报,总结工作经验,寻找自身差距,代群众反映合理诉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领导现场点评,并就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突出矛盾逐一进行梳理分类,由各分管领导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挂牌督办、限时解决,逐一销号,主要领导适时跟踪问效,督查问底,确保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此基础上,该镇还制定了勤绩考核台账,随时记载干部的工作动态和完成情况,将干部晒亮的工作勤绩“成绩单”与其个人的年度考核,评优评先和选拔任用相结合,定期督导,跟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