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交流> 正文详情

桐木镇:《党建知识读本》助推“两学一做”

作者:潘玉 发布时间:2016-08-29 09: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自从有了《党建知识读本》,我们干起工作不再是一头雾水,对自己的职责更明确,对县上的各类党建活动也有了深入的了解,干起工作来更是得心应手。”桐木镇桐木社区党支部书记曹学兵捧着《党建知识读本》边看边说。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桐木镇针对部分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对党建知识、党务工作不熟悉的实际情况,综合党建工作各方面业务知识编印了《党建知识读本》,为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熟悉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基层党建工作操作规程,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提供了务实管用的好帮手。

干部培训的“好教材”。《党建知识读本》重点围绕农村党组织应知应会的理论知识、必学必抓的党建重点工作、需要掌握的工作方法等内容编印,成为了全镇农村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基本教材。

抓好党建的“掌中宝”。《党建知识读本》内容涵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提升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纪处分条例等多方面内容,成为党员自学和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必备工具书。

农村干部的“活字典”。党务工作怎么搞、三会一课怎么开、发展党员的流程是什么、干部管理“三项机制”是什么?这些知识,只要翻开《党建知识读本》就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鲁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