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县国土局精心筹备“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刚 发布时间:2016-07-18 09: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确保“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县国土资源局周密部署、严格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精心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

深化学习教育。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的基础上,抓好理论学习和专题辅导,继续丰富学习教育内容,确保学习教育主题鲜明,实效突出。

广泛征求意见。通过一线调查“群众提”、座谈走访“当面问”、问卷调查“多方征”,总结经验“对比找”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类后逐一落实到人。

深入查摆问题。按照“五查五看”要求,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和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原汁原味”地反馈给班子成员,一把手带头查摆问题,让群众看到查摆问题的真心和解决问题的决心。

撰写检查材料。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己找、上级点、群众提”所征求的意见和梳理的问题,对照职能职责,深入剖析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产生问题的根源,列出清单,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围绕突出问题、深层次问题、思想障碍、差距不足等内容,真正把本人问题、对方问题、拟在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改进措施等谈通谈透,争取达成共识,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会前。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