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交流> 正文详情

旬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获评“全国群众满意的十佳计生机构”

作者:陈朝乾 发布时间:2016-07-15 09: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14年旬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被国家卫计委表彰为“全国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今年又被评为“全国群众满意的十佳计生机构”,这是陕西唯一获此殊荣的妇幼和计划生育服务机构。

作为一个地处偏远陕南地区的县级计生服务机构,她们因何能在全国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连续获得国家卫计委的表彰?走进她们,你会发现,为搞好群众的计生服务,她们建起了“西北一流”的技术服务阵地,组建了“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特色医护团队,形成了“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精细管理模式,她们用博爱的情怀、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打造出县域生殖健康服务的“旬阳品牌”,赢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近年来,县计服站站在新起点,谋求新跨越,实现新转型,“十三五”起航之际,她们积极适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东风,主动调整思路,不断创新举措,积极创建“大专科、小综合”为特色的精品妇科医院,让山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城市的医疗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鲁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