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服务指南> 正文详情

旬阳段家河摘樱桃旅游攻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10: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樱桃小语:旬阳县段家河镇薛家湾村背卧黑山,面临汉水,哺日月之精华,汲汉水之灵气,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使这里比其他地区的樱桃都熟的早,有红樱桃、黄樱桃,且味美爽口,个大皮薄,美名扬于省内外。

★参考路线:①可由旬阳县城往西沿316国道行至薛家湾村,只需20分钟路程,在316国道两侧;②经十天高速从旬阳下高速,行至吕河大桥,沿316国道往安康方向,5分钟路程,在316国道两侧;③可由安康市区向东沿316国道至薛家湾村,40分钟左右,沿途可赏北庵村千亩香橼基地,可观巍巍汉江流水。④自行车爱好者可由旬阳县城沿316国道往安康方向,30分钟左右,行至薛家湾村,沿途可品美味,亦可登上美丽乡村曹山村观特色民居。

★观光游玩:闲暇之余,约上亲朋好友,带上知心爱人,徜徉于樱桃的世界,漫步于美丽乡村,可自选自采,品樱桃美味、赏樱桃美景,也可拍摄乡村美景、写生采风。

【责任编辑:鲁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