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交流> 正文详情

“十二五”时期旬阳县金融工作成绩斐然

作者:刘毅 梁丽娜 发布时间:2016-04-06 16: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十二五”期间,旬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定发展,金融工作成绩斐然。
    存贷规模稳步增长。“十二五”末,全县金融机构新增存款73.67亿元,达到123.67亿元,新增贷款43.84亿元,达到75.66亿元,分别是“十一五”末的2.47倍和2.37倍,存贷比位列全市第一,高于全市8个百分点。
    金融体系不断完善。中行旬阳支行、长安银行旬阳支行分别在旬阳设立分支机构,全县金融机构达到7家,新成立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各一家。
    创新力度持续增强。旬阳县民生金融示范县创建工作得到省市高度评价并在全省推广,两次被授予金融生态模范县称号。陕西中科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这是旬阳乃至全市首家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