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环保局利用双休日深入石门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雷祖杰 发布时间:2016-03-07 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深入推动精准扶贫活动开展,扎实做好环保局精准扶贫工作, 3月5日,县环保局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赶往石门镇王家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活动中,县环保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针对贫困现状、致贫原因及发展思路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倒排进度表,明确方式方法,给扶贫对象吃了一颗“定心丸”,并通过与农民“零距离”沟通交流、聊农事,拉家常,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与村三委成员交流沟通后,也为该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架起了干部群众的连心桥。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拉近了与基层群众的距离,为下步扶贫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