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双河镇吴龙公路完善整治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21 11: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双河镇吴龙公路完善整治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标段编号: ZDPAZB2016- 0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旬阳县双河镇吴龙公路完善整治工程已由旬阳县交通运输局以旬交发(2015)16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旬阳县双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旬阳县双河镇。

2.2工程规模:实施吴龙通村公路14.7公里的路肩硬化及错车道,硬化水沟,警示标语标牌等工程。

2.3计划工期: 90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中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约112.01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申请人近3年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6年 1 月 21日到2016年 1月 27 日,每工作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30分,在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七楼会议室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项目经理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等)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购买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 2日 下午14 时30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西北信息报》发布。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旬阳县双河镇人民政府         地址:旬阳县双河镇

联系人:田志勇      电话:15991332328   

   招标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育才西路123号)。

   联系人:   李媛        电话号码: 15591530528

【责任编辑:招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