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投资项目> 正文详情

汉江水上旅游开发项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12-24 16: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一、项目名称: 旬阳汉江水上旅游开发项目

二、建设地点:汉江蜀河库区航道

三、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主要是通过水路把我县最重要的两处景点太极城和蜀河古镇进行链接,以“观太极山城,赏汉江美景,游蜀河古镇”为主题,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搭建旅游平台,吸引省内外游客,打造一日游或者二日游旅游精品线路。一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蜀河,旬阳客货运综合港,设置游客服务中心《目前已基本建成》;建设禹穴,乾坤湾,蜀河古镇三处旅游专用码头,总投资4000万元;二是运力购置:购置100客位旅游观光慢客船两艘、30客位直达快客船两艘、150客位双层一日游游轮一艘,6客位快艇三艘,总造价800万元;三是购置垃圾污油水回收船一艘,总投资150万元。

四、估算投资,资金来源以及吸引社会资本规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省补资金3800万元主要用于建设港航基础设施,其余1200万元来源于吸收社会资本。

五、可提供的收益点:收益来源主要是游船的营运收入,游客接待收入,航道停靠点商业开发,有较为固定的游客来源,收益预期比较稳定。

六、拟选择PPP模式:BOOT

七、前期工作进展:旬阳港主体竣工,蜀河港已竣工投入使用,沿江部分停靠点已建成投入使用。

八、推进主体:县交通局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才兵 13689153522

【责任编辑:徐斯征】